Wednesday, July 20, 2005

DVD girl

看过丽芙·泰勒演的放电无罪的人大概都对她那句“i just want a DVD-life”印象深刻。那个时候我还是很奇怪一个女人怎么可以热衷于DVD到这样的程度,不惜偷窃,不惜杀人,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可是自从臭屁会肚皮贴地,以解放军匍匐前进姿势爬行动之后,我找到了答案。

我们一般都把臭屁放在我们客厅的地铺上,因为她的行动实在是太灵活了,一不留神已在数步之遥。而她只要是一个人在地铺上,过不了几分钟就会两眼放光,嘴里咿咿呀呀,流着哈喇子的蹭向DVD。以前不怎么会爬,就是蹬被子、拽床单、连翻带滚的曲折夺权;现在会爬了,经常是越过她老爸的大毛腿蹭蹭的扑向DVD。有的时候自己把机器打开了,音量调大了,还会被打开的舱盒和突然响起的音乐吓了一跳,哇哇哭两声以示娇弱。客厅里那么多东西,她唯独对DVD感兴趣,沙发电脑什么的一概不要。FT阿FT。那怪她爸叫她DVD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