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湘湘的。。。

一、湘湘的失意:

1、刚生出来一个星期老妈就手术住院了,没喝上几口母乳。

2、一个星期大就和老爸风里来雨里去的奔波在家和医院之间给老妈送饭,经常冻得小脸冰凉。

二、湘湘的得意:

虽然妈妈身体不好,可是有很多很多人疼我。我的漂亮衣服挂满了家里的衣橱,我的玩具堆满了房间的角落,就连daycare的阿姨也对我特别特别的好。

三、湘湘的欢喜:

1、不会坐的时候,有人能拉我坐起来;不会站的时候,有人能拉我站起来。

2、想奶吃的时候,张嘴就有;不想吃奶的时候,一巴掌就能把奶瓶扇掉。

四、湘湘的伤心:

1、鼻涕糊满鼻子的时候老妈要把鼻涕搬个家,与此同时老爸还要摁住我的手脚,典型助纣为虐。

2、洗完澡满头大汗的时候还要给我穿衣服,很不爽阿很不爽,你们就不能晚点再给我穿吗?不就是晚点给我穿我会醒,醒了就不肯睡嘛。

五、湘湘的大方:

1、吃碗米糊糊,一定要highchair、stroller、teether什么的一起分享。

2、老爸拿了玩具想要引诱我爬,呵呵,没门没门,您老人家爱拿就拿,拿了这样我还有那样阿,还是算了吧?

六、湘湘的贪心:

自从爸妈受不了我吃饭时的唧唧歪歪,义无反顾的给我加上finger food之后,我就对它一见钟情、矢志不渝了。早上爸爸给了我几个,妈妈转身发现没有了——阿,我嘴里有一个,左手两个,右手两个,胳膊上粘了一个,花裙子上还兜了一个。别有意见,我这是给你们真人秀什么叫吃着嘴里的,看着tray上的。哈哈。

七、湘湘的最爱:

老爸的皮带、老妈的拖鞋,电话线、音响线,wipe盒子DVD,sigh,真是一个也不能少啊。

八、湘湘的运动:

1、老爸老妈利用自己的小细胳膊,把20几磅的胖子我抛上抛下,让我不用去游乐园也能充分享受失重的快感。

2、这几天新添了一个,扶着沙发自己站起来,虽然是脚尖踮地作芭蕾状,可也毕竟是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