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关于抱抱

臭屁很不喜欢我抱她爹。每次我搂着她爹做亲热状,臭屁就会很不爽。要么蹬蹬跑过来,使劲儿把我推开;要么就是抓起手边的玩具,咚咚的往我身上砸。把我赶开了,就一脸幸福的扎到她爹的怀里,把她爹搂一个死紧。

因为这个,我没少郁闷,哪能这么吃醋,这么霸道啊?

有一次,臭屁又不让我抱她爹。我大怒,一把拉过臭屁:啊?妈妈不能抱爸爸么??。。臭屁嘟了个嘴囔囔:妈妈,湘湘抱。。妈妈,湘湘的。。爸爸,湘湘的。。。

合着,在臭屁的小世界里,我和她爹,都是唯一属于她的。我,不属于她爹,她爹,也自然不属于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湘爸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