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讲兔兔

这个,在我们家,讲故事都是臭屁爹的活儿,我这么没有想像力的人,说来说去都是胡萝卜又回来了,小马过河这样老的像木乃伊一般的故事。不像臭屁爹,讲个dragon都能给人讲出红黄蓝白很多色儿的dragon来,听的臭屁快十点了还是兴奋的跳来跳去嗷嗷叫着学dragon吐火。

可是,有那么一天,臭屁早上睡醒,突发奇想,拽着咩腿,蹭蹭爬进我的被窝,把我挤到床边,帮自己和咩都盖好被子,然后开始提要求:妈妈,讲兔兔。。。

刚好,我那天心情不错,就半睡半醒的开始胡编,从兔子爱吃什么到兔子和谁是好朋友到兔子爹和兔子娘怎么教育小兔子的,说了快有半个钟头。臭屁听的那叫一个津津有味啊。

然后,麻烦就来了,臭屁现在天刚亮--真的是刚亮啊--就火速收拾东西爬到我的床上,安顿好,立马哼唧:妈妈,讲兔兔!!。。。你要是不讲,她就浑身蚂蚁乱爬似的在被窝里拱来拱去,蹭来蹭去,一会儿伸个脚丫子到你脸上让闻臭不臭,一会儿伸个手指头到你鼻子里一通乱抠:wow,妈妈鼻鼻好脏耶~~~~

终于,终于有一天,臭屁6点不到就迷迷瞪瞪的爬过来,沙着嗓子冲我嚷嚷:妈妈,讲兔兔!!。。大怒,翻身坐起,声色俱厉的教育臭屁:你,要是再不乖,就把你给丢出去。。。说完,气鼓鼓的翻身睡觉。两分钟后,发现臭屁没动静,转身一看,小东西已经窝在我的被子里伸胳膊伸腿儿的开始打呼噜了。f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