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家里的洗衣机坏了

家里的洗衣机坏了,说这个周末来修,不知道还能不能修的好。当初图便宜,搬家的时候买了GE的洗衣机。用了两个月,就开始出问题,甩干的时候洗衣机转速慢,所以衣服甩不干。找他们修,说这个要重新order part,order来了以后,把机子拆开他们居然装不回去了,本来还能洗,这下连洗都不行了。然后说要重新order part,又要花一个星期的时间,我ft呀。。

昨天下班回家,看着堆了一堆的衣服,心里很不爽。打电话给她爹complain,她爹还凶我,嫌我即歪。那叫一个气啊。

气鼓鼓的泡衣服,气鼓鼓的搓衣服。臭屁还要哼哼唧唧的过来添乱:妈妈洗衣衣么?。。。湘湘要洗个咩了。。。。说着就要把羊屁股塞到肥皂水里泡。

这个,气的我更鼓了,作势就要发火。臭屁看见我不高兴了,小声小声的说:妈妈生气了,湘湘不乖也。。。然后,然后,臭屁就给我唱了一首歌!!!

“妈妈下班回到家,工作了一天辛呀辛苦啦。。。妈妈妈妈快坐下,妈妈妈妈快坐下,让我亲亲你呀,让我亲亲你呀,我的好妈妈。。。”

――这就是臭屁的能耐,某些时候EQ真的不是一般的高。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湘湘太牛了!

chashaobao said...

干女儿真是贴心好宝宝啊!

Unknown said...

牛 9 one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