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感冒了

周末的时候,臭屁流了几次清鼻涕。开始的时候,没放在心上,以为是哭了流鼻涕呢。昨天下午接娃放学,好家伙,班上12个屁孩儿,就来了5个。臭屁也是眼睛肿肿的,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上车后,平时很喜欢的酸奶喝了两口就不要了,当时我心里一下子就急了。

回家,臭屁倒是高兴了一些,洗手,吃了一个costco买的小面包,自己一个人玩的很舒服。晚饭也吃得不错,吃了一小碗蛋炒饭,喝了点汤,还喝了一大杯Juice。吃饱还和她爹蹦达着玩ball,玩了半天。

然后,每次臭屁生病,不可避免的,臭屁爹是一定要光荣中招的。开始的时候说是有点头疼,临睡前,这人居然开始发烧了,真是不一般的牛。

刚睡没一会儿,臭屁叫我起来:mommy, I want my blanket.我迷迷糊糊的起来,递了一个文曲星给臭屁,臭屁都快要崩溃了: mommy, it’s not a blanket….被被,you know?被被!my 被被!!。。。大梦初醒的给她盖被子,没忘问一句:乖乖,你要不要peepee?臭屁眯着眼睛瞄了我一眼,没理我,很快睡着了。

后半夜,起床查看。 臭屁在我旁边打着呼噜睡的很香,去她爹那里,摸了摸她爹的额头,烧已经退了。心定了一些,躺回去自己睡觉。希望这次两人快点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