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April走后

April走后,臭屁的学校生活好像一下子有点乱套。临时的代课老师走马灯似的换,臭屁不爽,我们也不爽。后来,终于不换了,从小班抽了一个老师过来,固定的代课。

介个老师,妈妈我很不喜欢。恨不得从早到晚就让娃们自己玩,逮着有段时间要和娃们在一起,其人也是手机不离手的发短信,打电话。

上个星期五,臭屁回来说肚子不舒服。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午饭太冷了。学校星期一到星期四有饭,星期五是自家带饭。就是怕老师不给娃热饭,我每次都费劲霸差的写个条儿在里头,说这是米饭,麻烦您给热热。得,问了臭屁,说人从lunch box里拿出来就给她吃了。难怪小人肚子不舒服。

我那个郁闷。昨天下午,3点多就开溜去臭屁学校——该老师经常去的晚,走的早,我和臭屁爹都不容易看见她。见面,寒暄几句。我直接问:介个,我们宝贝儿上个星期五回来肚子疼,说饭太冷了。。。。老师开始找借口:我们就一个微波炉,还在别的教室,热饭的人又比较多,所以热的时间短了。但是别的娃都是一样的啊。Blablabla。。

气,这么整的话,俺们要给臭屁转学了。 真是学校好不如老师好。何况这学校也不是那么好。

school picture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cmft cmft

Anonymous said...

cmft too...
I suggest you buy a thermos that can keep the food warm for hours...

Unknown said...

so, did xiangxiang's dad agree to buy such beautiful picture?

helen liu said...

买了买了,不买要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