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一双鞋

臭屁爹某天晚上睡觉前跟我complain:臭屁早上不肯去上学啊。我问:为啥?臭屁爹说:因为早上起来她说没有新鞋穿,所以不愿意去上学。我顿时想起下午去接臭屁的时候,她们班上一群臭美的小姑娘扎堆儿的在比,谁谁又穿了新鞋。臭屁远远的在旁边看着,不吭声。我说,这些娃娃这么小就开始攀比,这样下去怎么得了。臭屁爹说,你先别管这个了,咱先把情绪稳住,保证臭屁明天能按时上学,我能按时上班再说。我说:咱家倒是给臭屁囤了双减价鞋,就是尺码大半号。臭屁爹说:管它的,整双厚点的袜子,先对付两天。

下午接臭屁,大老远臭屁就很兴奋的冲过来,thank you妈妈。我今天有新鞋穿的,还是灯灯shoe(这个称呼好像是从amy那里学来的哈)。臭屁说,班上的小姑娘都摸了她的鞋,并且表示羡慕。Amil还说要她妈妈买一双一样的鞋。。

等到她爹下班,臭屁扔了饭碗急急的跑过去:daddy,我见天今天穿新鞋子了。。。然后,使劲跺了一下脚,想show给她爹看鞋上的灯,全然忘了自己已经换了不会亮的拖鞋,也不记得早上根本就是她爹给她拿的新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