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小聪明

接臭屁放学回来,臭屁坐在楼梯口慢条斯理的脱鞋。
我说,湘湘,你给我快点脱鞋啊。。。
臭屁习惯性的顶嘴:NO~~~~
我开始生闷气。
好不容易小姑奶奶脱了鞋,又开始慢条斯理的脱袜子,边脱边叽歪:啊呀,我的臭脚丫子呀。。啊呀,怎么那么臭啊。。。
我说:湘湘,你给我快点啊。。。
臭屁接着顶嘴:NO~~~~
等到该脱的脱完了,叫臭屁去洗手:湘湘,去洗手!!
臭屁张嘴:NO~~~
我急了,跳起来就骂:湘湘,你要是不乖的话。。。还没说完,臭屁马上接嘴:problem~~~妈咪,我说no problem呀。。。我,今天还是有TV看的哈~~~

2 comments:

lanfear said...

这个大~~~~喘气~~~~~~~~~喘得好!

Anonymous said...

有计划回国吗?回来的话,我们9303一定要搞一个盛大的聚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