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冷、热、烫



晚上睡觉,臭屁睡着睡着,哭了起来。爸爸去看她,问:湘湘你怎么啦?臭屁很委屈的说:冷。爸爸就把被子给臭屁盖严实了,臭屁不哭了,翻个身,睡了。

第二天去超市,臭屁站在门口,有人进来,自动门开了,一阵风吹到臭屁脸上。臭屁嘟了个嘴:妈妈,冷~~~



这两天LA下雨,白天最高温度也就十几度,所以这个周末我们都让臭屁穿很多衣服。星期天下午,臭屁睡醒午觉,眼瞅见外面出了大太阳。爸爸说,一会儿出去不用穿太多了,会热。妈妈说,傍晚还是挺凉的,多穿点吧。爸爸又说,那问问臭屁,穿这个厚衣服热不热。臭屁眨巴了一下眼睛:热。



早上起来吃烤红薯,喂了臭屁一块。她含在嘴里呼呼的吹气,问她,怎么了?臭屁说:烫。说完,又呼呼的吹了两口气。

2 comments:

Amy and Darrell said...

比她AMY姐姐强.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湘妈,拜托你指导我一下吧,除了天生睿智这个首要因素之外,你们是怎么教会小湘湘这么多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