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马后炮

臭屁她爹,是个马后炮的人。主要表现在经常说一些看似不mean,实则很mean的话,说完,再来一句“老公爱啊~~”或者一个fake的hug作为补偿。这个小芳心碎在前,后面再怎么补偿,都是不够。所以,在我的小本本上,记了无数臭屁爹的变天账。

臭屁,也是个马后炮的人。主要表现在外出遇人需要其表演时,她总是三缄其口,等到人家走出里把地儿了,她才:hi~~阿姨~~bye bye~~~的一通后炮。对于这一点,我们都很是瞧不起她。

上个星期去target买风扇,收银的阿姨很是喜欢臭屁,在忙碌的间隙总不忘和臭屁聊两句。我们也如平常一样怂恿臭屁说话,臭屁也如平常一样是个锯了嘴儿的葫芦。好,买好东西,结完账。我们准备撤,收银阿姨仍然不放弃,笑容可掬的对着臭屁说:byebye~~~可恨臭屁继续无动于衷,眼光呆滞作沉思状。转身过去,我和她爹都能感觉到阿姨失望伤心的眼神。

等到出了商场门,往停车场走去,臭屁突然很高兴很大声的说:bye bye,sweetie~~~

恩,真心希望阿姨能听见:)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xiangxiang is such a sweetie :D

Unknown said...

yaya is like that too!
of course she doesn't have as much to show off as xiangxiang:)

Anonymous said...

haha,mm你的文笔很好,湘湘很可爱,一家子和和美美!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