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悠悠慈父心2

俺们臭屁爹在成为一个真正的爸爸之前,谁都不看好他。哪怕在我大着肚子进产房的那会子功夫,我都给他脑门上打了无数问号。一个几乎不下厨房,整日迷恋打牌、打游戏的大孩子,能是个好爸爸么?

中国有句老话,船到桥头自然直,真是一点不假。从我们家臭屁呱呱坠地起,臭屁爹就趾高气昂的光荣升级,这爸爸一路当下来,还怪是像模像样。一不小心,还给自己赢得了perfectdad的美誉。

臭屁爹疼臭屁,一点都不掺假。臭屁生下来我就在医院里呆着,只剩臭屁爹一个人在家里无法无天的纵容臭屁,纵容的小家伙睡觉都要在爹身上睡。

半个月大的时候

快一岁了,还是这么个德行

咱病得越来越重了

游泳,要爸爸。

DSCN0045

吃饭,要爸爸。

小样

就连她爹上个网也不安生。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臭屁爹身材不算魁梧,从外表看,绝对不算是一个硬汉形象。可是我知道,他是一个性格特别坚毅的人,没有什么东西会让他轻易服软,轻易害怕。纵是我生病那会子,他也没有被吓趴过。

不过,别急。这世上还有一句话叫一物降一物。臭屁,绝对是对付臭屁爹的克敌制胜法宝。臭屁说饿了,她爹就搬出一样又一样的东西换着讨臭屁欢心;臭屁说冷了,同学们,臭屁爹不想着给人加衣服,而是一定要把臭屁搂在怀里给暖过来。她爹下班回家,总是要抱着臭屁左亲右亲,一边亲一边语无伦次的叨叨:爸爸的心肝宝贝哟,爸爸的心头肉哟。。。啧啧,瞧这麻劲儿。想当年我青春年少和他热恋的时候,他也没有这么黏糊过。

前面说过,臭屁爹这个人轻易不服软,所以,自打和他结婚起,我就有个怪癖,特想看看这么一个乐观坚强的人,掉眼泪是啥样子。得,把自己整进医院也没见他掉过一个金豆子。

倒是臭屁,屁股红一红,她爹就皱紧个眉头,手足无措的抱着她翻来覆去的念:爸爸好心疼,爸爸好心疼。。。。

臭屁一感冒发烧,她爹那更是抱着不离手,那着急的劲儿,恨不得能替这孩子生病,宝贵的泪花花眼瞅见在那眼眶子里转阿转阿转。。。

从此,我认定了,其实,臭屁爹的眼泪也不是那么的值钱。

一次,臭屁晚上睡觉一定要抓着她爹的手睡,睡意朦胧了还在“爱爸爸,爱爸爸”的喃喃。她爹好不容易等她睡熟,抽身出来。一幅热泪盈眶的样子:臭屁真依赖我。。真的好依赖我。。。是夜,她爹特认真的跟我说:以后臭屁要是对我们不好,那也无所谓。反正我要对她好,就是想对她好。。。

2 comments:

Sunshine(^__^)Rain said...

又感动得流泪了。。。

btw
师嫂能不能允许我进你们的flickr啊?我的yahoo id是liangzhang988

Anonymous said...

赞屁爹!
好喜欢臭屁胖乎乎小猪头的样子,太可爱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