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家长里短

不少人很关心我们家里头的这个box怎么用来睡觉,恩,难道不硌么?嘿嘿,这个,在上面垫厚点就不咋硌了。

正当我们窃喜又省了一大笔钱的时候,出问题了。。。box睡久了,上面那层薄薄的板儿原来是会往下塌的阿。愁,莫非,一定要再买个床垫?

什么叫做活人不会让尿给憋着,晚上,我和她爹躺在“田埂”床上琢磨了半宿,终于想出了个主意——不就是层板么,不能拿纸板箱代替么?小的时候床板不平,不就是这么搞定的么?

想到这个好主意,老两口都很高兴。我说,她爹啊,周末去你原来学校的垃圾堆找找吧。她爹说,不用不用,我现在的实验室就有。我接着说,那好啊,那好啊,你明天给弄俩回来吧。她爹接着说,不呢,不呢,我们那里时不时有货送来,咱,要用新鲜的!!——一句新鲜的,让我们的心情变得前所未有的好。

话说我家臭屁她爹,那也该算是个JP男了。自从我打了那针激素以后,就特别怕热。洗完澡出来,拿了把扇子哗啦哗啦扇的那叫一个热闹。她爹看见了,小声开始哼哼:恩,我帮你扇吧,别人帮着扇,要凉快的多。。。睡觉,我说:她爹,身上疼。她爹不管多困,都会伸出温热的手,帮我来来回回的按摩。。。最重要的是,臭屁爹对待物质贫瘠的生活,总是有着一份常人所不能有的淡定,再困难的时候,他也能唧歪上两句也许并不是很好笑的冷笑话。

生活中,有很多人可以和你同甘,但不会有很多人可以和你共苦。我的生活里,有一个,够了。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both of you have very high RP, admire very much

风轻云谈 said...

zan! such sweet couple! bless you!

lanfear said...

那个臭屁娘,纸板睡睡也有可能塌。最好去home depot买块三合板,他们管裁。如果车太小的话,可以裁成几块,回家来拼好了用duct tape粘一下。

Anonymous said...

搞个气垫床,就是50-60元的事啊,很舒服的。我就这么睡

Amy and Darrell said...

啧啧啧啧
嗯,同意肚皮娘,找些硬点的板子。

Anonymous said...

终于明白为什么只羡鸳鸯不羡仙了...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