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twin size争夺战

自从臭屁拒绝睡crib之后,我们家为了要不要买toddler bed伤透了脑筋。后来,实用主义占了上风,不买了——原来我和她爹的queen size拆了,床垫子归臭屁,box归她爹,我把一个别人送的twin size的床垫和臭屁的拼在一起,就成了我们俩的夜晚栖息地。

可是自从臭屁换成大床睡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睡着睡着,她常常就给挤到我床上来了。抱回去,又过来,抱回去,又过来。而且抱回去还极其危险,因为很有可能在这个过程里就把臭屁给弄醒了,然后就有个小破人会嚎啕大哭:奶~~~奶~~~

昨天晚上睡到半夜,臭屁又开始吭哧吭哧的往我身边蹭,我醒了,赶紧抓了一大床被子堵住。结果,臭屁迷迷瞪瞪得,使劲儿又爬过了被子,一脑袋载在我腿上,睡着了。然后,因为怕弄醒臭屁,我愣是好几个钟头两腿一动也不敢动。再然后,睡梦中,脚上有什么东西凉飕飕的往下淌——这家伙,又在狂流口水了。。。>_<。。。

怒,拔出双腿,翻身睡觉。臭屁丢了“枕头”很不高兴,嘟嘟囔囔的拽过我被子,骨碌碌的就自己滚回大床了。后半夜,我盖着臭屁的小被子怒不可遏,真正体会到了以前穷人说的那种盖着头就盖不着脚,盖着脚就盖不着头的感觉。。。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cmft 1 down.

Anonymous said...

哈哈,臭屁这几个来回都是在睡眠状态啊?牛!;)

Amy and Darrell said...

嗯。。。她爸睡box不硌的慌么?
cft cft

风轻云谈 said...

pat pat. 同问:这个睡box很需要技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