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臭屁的心机

那天谁在说来着,小孩子5岁以前都没有什么逻辑的。2岁多的臭屁有没有逻辑,我说不上,可是人家的小心机,那可真是叫深啊。

我下班了率领臭屁回家,臭屁一屁股坐定在沙发上,就开始哼哼:妈妈,要喝奶奶~~我瞪了她一眼:奶奶要洗完澡,睡觉觉前才能喝,你现在喝什么奶!。。。臭屁微微一笑:嗯,那么,喝yogurt。。。我有点烦躁了:yogurt昨天就喝完了,妈妈不是和你说了sorry了么?。。。臭屁马上接着我的话:那。。喝soda,soda还有。湘湘要喝soda!。。。合着闹了半天,本来就是想要和soda。-_-#

我们家楼下是地板,刚搬过来那个星期,一直都没有时间擦地板,特别的脏,所以下楼必须要穿鞋。和臭屁说过好多次了,臭屁就是装作啥都没听见。一日,臭屁又光着脚丫子满屋子乱窜,她爹看见了,很是生气,伸出个大巴掌,作势要打臭屁的脚。臭屁看见了,很紧张的抓过自己的棉拖鞋,把厚厚的鞋底反过来放在脚面上,然后得意的扬起头,挑衅的看着她爹:爸爸,打脚脚吧。爸爸,打脚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