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这个pre-school

说到这个pre-school,真的是头都大了。

最开始,报了一个洛杉矶华人界据说最牛的pre-school,waiting list一年半。交了钱,慢慢排着。

后来,我和她爹两个穷人琢磨着买房子,买不起那个学校所在的区,买了一个离那里无比远的。加上妈妈我上班了,上班的地方离学校远,还只能和她爹一个送,一个接,于是心里开始慢慢放弃这个学校了。还有就是,这个学校要求full potty trained,我们家臭屁现在还兜着大尿布满屋子乱窜,一点要脱尿布的迹象都没有。

考虑到工作有可能换,家一时半会儿还不会搬,所以就打算找家附近的。可是,我们现在住的区实在是太差了,周围的幼儿园都不好。好不容易找了一家叫tutor time连锁性质的,跑去一看,一个老师带12个孩子,忙得晕头转向,对小孩子说话也是粗声粗气,一点都不和蔼可亲。臭屁这个超级敏感的娃娃,一定不习惯。

昨天又听说,我现在上班的地方又要搬,搬到一个比现在更远的地方,开车要多出20分钟。现在每天回家已经是花一个小时了,这要搬了,一天差不多要花3个小时在路上,接臭屁就更不方便了。真是特别特别的沮丧。

晚上睡觉,胳膊腿儿都累的不想动了,可是脑子里,那可真是叫一个愁啊。我越想越生气,这要是每个月砸700美金在国内,我们家臭屁能上多么多么好的幼儿园啊。

。。。。

今天上班,老板不在。我,继续找幼儿园。握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