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太忙了

办公室里突然消失了一个人,所以一下子乱了无数,天天脚不沾地的忙够8个小时,才能借着接臭屁的名头准时撤退。

最近家里也是一桩事儿接着一桩事儿。先是送上去的140被退了回来,因为开给移民局的支票金额不对。接着臭屁爹麻烦多多的H1B,又来了个大麻烦。本来以为万事具备,结果USC那个极其极其stupid的international service office,说他们搞点劳什子paper work需要4个星期,眼看着臭屁爹的opt就要到期了,我们俩急得是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成日里上蹿下跳的。

好在,好在臭屁一直都比较乖,比较听话。大部分时间,都很省心,放学回来,自己爬楼梯上楼,到自己房间里玩,留了不少时间让我收拾家里。kiss 臭屁 1 down~~~

感谢点点妈妈买的新衣服

1 comment:

Starsea said...

comfort,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