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艰苦卓绝的“斗争屎”

早先说过的,臭屁这个烦人的家伙,最近,确切的说是最近两个月,天天便秘。我和她爹,已经出离愤怒外加不一般的心力交瘁。

sunny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开塞露不好,宝宝用了不舒服。这还是以前我说的。。。嗯嗯嗯,我知道,我知道,以前看见别家宝宝便秘,我还跳上窜下的支招来着,可现在,对着臭屁一肚子冥顽不化的poopoo,我,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某天,臭屁在努力一个小时仍没有产出的情况下,小脸通红,满头大汗,心理生理双重打击下,忍不住仰天哀号。这号,号的我和臭屁爹都伤心伤肝。

后来,迫于无奈,又给臭屁上了开塞露。这次,臭屁产出poopoo的size、产量,绝对不逊于成年人,连臭屁在冲水前,都要激动不已的赞叹:wow,好大臭臭也!好脏也!好臭也!好硬也!湘湘好厉害也!!!。。。我和她爹在被她恶心晕前最后一秒,抓起臭屁扔进澡盆才终止了其人的喋喋不休。

翌日,臭屁在马桶上努力一个小时,才挤出两个“鹌鹑蛋”。这次,臭屁冲水前很是爱怜的看着自己的臭臭:哦,这个是two baby臭臭。。昨天的是daddy 臭臭。。。这个臭臭好小也,好小好小也~~~那一脸的亲,很不得能把臭臭搂到怀里抱抱。

每天,我接臭屁,问阿姨的第一句话,都是:湘湘今天有没有臭臭?。。几乎,每一天,我都从阿姨那里得到让人失望的答案。这条斗争的道路,不知道还要走多久,也不知道前途是否光明。但不管怎样,路还是要走下去,因为,臭屁绝对不能让臭臭憋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lease give her some fresh fruit juice(apple and orange will be good) in the morning and for the whole morning. No bread, egg, meat for at least one day.

Unknown said...

again,ask ur PED about MIRALAX yah!!
and, xiangxiang is so good! yaya refuses to sit on the potty to poopoo lately:(

Sunshine(^__^)Rain said...

忍不住担心一下,在马桶上坐一个小时不太好吧,对pp不好
给吃点西瓜这些凉性的东西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