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回家路上

我每天下班接了臭屁,还要开30分钟才能到家。这30分钟的车程,我和臭屁都很无聊,经常只好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昨天,臭屁坐了一会儿车,突然问我:妈妈,马吃什么?
我答:嗯,马吃grass。
臭屁接着问:那咩呢?
答:grass。
问:那cow呢?
。。。

把她喜欢的stuffed animal dude问完一遍,臭屁还不肯闲着,继续问:妈妈,那有snow了,好冷了,马吃什么?
答:grass。

臭屁很不满意,摇晃着脑袋,以一种很滑稽的声音哼唧:no,no,I dont like it~~~。。。有snow了,好冷好冷,没有grass了,马要吃hay,yellow color的,grass是green的!!

幸好,我知道她爹几天前给她讲过这个知识点,不然,我会以为臭屁是个天才,然后幸福的晕倒。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太聪明了

Nornor和Yunyun said...

xianxian is indeed a genius y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