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昨天傍晚

去接臭屁,还没走到阿姨家门口,就听到臭屁在狂喊:不要臭臭了,要下来了。。。进得屋去,臭屁果然又便秘了,正坐马桶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sigh,真是一丢丢臭臭逼的臭屁走投无路啊。

领了臭屁回家,开始循循善诱:湘湘啊,臭臭的时候要这样。。。说着,便开始模仿她爹平时陪拉的马步姿势。臭屁也很配合,跨开一小步,学着我的样子半蹲着,嘴巴里“嗯嗯嗯~~”的使劲。才几下,臭屁脸色就变了,一种很尴尬的表情很快浮现在脸上。我一看,不对啊,这是有活动了。。。

赶紧的,抱住臭屁,坐上马桶。花了不到两分钟,臭屁就真刀实枪的清空了五脏庙。我,很高兴;臭屁,也乐开了花,笑眯眯的边冲水边对着马桶即歪:臭臭bye-bye,去找daddy mommy,好吧?。。。。

臭屁的臭臭问题是解决了,新的麻烦是,马桶!居然!被!堵住了!!!。。。本来以为泡上一夜,这臭臭该软了,结果今天早上起来,马桶还是堵的一塌糊涂。。。ft啊ft~~~~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 pat pat

lanfear said...

sign,我们肚皮还在挣扎呢。这个臭臭堵马桶的事,我家经常发生(我都是把他的臭臭扔进马桶冲掉的),买个揣子吧。

Unknown said...

how i wish yaya's 臭臭could 堵马桶ya
//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