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大熊湖游记

大熊湖又称 big bear,为了方便,我暂且叫它为大熊湖。

我和臭屁爹距离上一次旅行,那可是有年头了。一是因为娃小娘弱,二是因为囊中羞涩,每每周末,虽觉得在家无聊至极,却始终没能出来逛逛。

关于旅行的定义,臭屁爹是这么下的,晚上住外边即可,于是,我们选择了去大熊湖。

http://www.bigbear.com/

这个地方距离LA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因为是滑雪圣地,所以在夏季就是淡季,旅店便宜,游客也不是很多。

定了星期五下班后出发,星期天早上回家,订了一个综合考评后性价比都不错的cabin,万事俱备只欠出发啦。

星期五那天,我和臭屁爹早早下班,可喜的是臭屁,居然还在出发前干净利落的拉了泡大臭臭,美的我们呀。。。。

开了一个半钟头,海拔上升了7000多尺后,我们终于到了租下的,被臭屁称之为小房子,或baby house的cabin。收拾停当,都已经8点多了,天都黑了。我和她爹又累又饿,只有一个吃的饱蹬蹬的臭屁兴奋的东摸西摸,边看Mickey Mouse,边上蹿下跳。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大早,臭屁刚睁开眼就嚷嚷着:出去了,要去看ocean了!!――教了80遍,也没能把她给教会:湘湘,这个是lake,不是ocean,lake比ocean小多了。。。。。

上午带臭屁坐了sky chair,真高兴啊,就是太阳晒得眼睛睁不开。

DSCN0060

下午带她tour ship,臭屁那叫一个美啊。。。

我的女儿

后果就是,当天晚上睡觉睡到12点,突然无比清醒的坐起来:daddy,湘湘不要睡觉了,要出去玩了,好吧?。。。

星期天回家,臭屁很是郁闷,坐在车上,哼唧哼唧:妈妈,湘湘不要回家了。换一个回家的,好吧?。。。她爹问:那, 换一个家回,换哪个家?。。答:湘湘要回小房子的。。。。得,就算你爹你妈愿意,咱也没那么多钱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angxiang is so pretty!

btw, congrats to xxm. so happy for your good news.

Unknown said...

都不知道湘姑娘是越来越聪明的速度快呢还是越来越漂亮的速度快了
反正都够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