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一场stomach flu

从一月底起,臭屁和她爹就先后惹上感冒,这都一个多星期了,两人还是深情的对咳,谁也没有好利索。然后,臭屁从上个星期五晚上开始,就一口气不停的连着吐了一晚上。她爹陪睡,紧张的一晚上没合眼。家里的洗衣机也没睡,不停轴的转了一晚上。

星期六开始,臭屁因为不吃不喝,轻微脱水,开始低烧。晚上房间里暖气开着,臭屁还是一点没有出汗的迹象。傍晚开始,臭屁就渐渐的止吐了,所以允许其人晚上起来喝了两次豆奶——一下子,我又觉得回到了臭屁以前的夜奶时光。

星期天早上起来,臭屁终于完全不再吐了。慢慢的,我们开始给一些稀饭和清汤,臭屁胃口还是不太好,不过能吃下去,不吐,做爹妈的就很高兴了。

星期天下午,臭屁睡午觉的时候出了一身汗,完全退烧。我和她爹庆幸,臭屁第二天可以上学,不用我们请假了。

星期天晚上,妈妈我开始拉肚子,一晚上,起来看了很多次金庸。可恨的是,臭屁爹居然完全不知道。

星期一早上,臭屁和她爹都活蹦乱跳的起床了,只有妈妈我还半死不活的蜷在被窝里哼哼。于是,臭屁爹很好心的问:mommy,要不要吃点止泻的药?。。想想这一晚上的折腾,我生气的,咬牙切齿的吃了整整两颗止泻药,然后,亲爱的臭屁爹居然忘了告诉我,这个药是drowsy加dizzy加tiredness。然后,这整个星期一,妈妈我彻底处于梦游状态。

星期二,臭屁正常,妈妈恢复正常,臭屁爹持续感冒中。

星期三,中国农历大年三十。新的一年就要来了,希望一家人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一切顺心如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t pat!
把病都留在猪年了,
祝你们春节快乐!全家都身体健康!

宝贝乖 said...

hand qixi.. bless an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