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上个星期的事儿

某天付电费,家里刚好没胶带了,于是就打算恶心一把,用口水粘信封。我这刚伸出舌头做跃跃欲试状,一旁的臭屁立马笑眯眯的过来,咕嘟咽了口口水:妈妈,这个,好吃的吧??。。。

最近一段时间感冒肆虐,臭屁和她爹相继中招,俩人拼着擤鼻涕,眼瞅着家里的面纸嗖嗖的用掉一盒又一盒。有天晚上,臭屁睡觉的时候,鼻涕多的不得了,趁着小家伙睡觉,给她弄了几次,还是不行。后来,连耐心好的臭屁都郁闷了,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唉,too much鼻涕了~~~

晚上接臭屁回家,臭屁上车就问我:妈妈,daddy呢?。。。然后自问自答:daddy在working。。。然后接着问:妈妈,daddy呢?。。。见我半天没反应:妈妈,daddy呢???。。。我很不耐烦的说:你自己不是说了么,daddy在working。。。臭屁做恍然大悟状:哦,daddy在working。。恩,妈妈,I want my daddy~~我急了:嘿,你不是知道daddy在working么??还有,daddy不在这儿么,你还有妈妈呀。。。臭屁突然就发飙哭了起来,特别伤心的:可是,可是,I want my daddy阿!!

这几天April没上班,臭屁整个人都掉了魂儿。昨天晚上终于憋不住了:妈妈,April去哪里了?。。我说:April在家里啊。臭屁问:在家里干什么?我说:April在家里玩啊。。。臭屁顿时就生气了:家里有什么好玩的!家里不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