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上个周末

porcupine还是hedgehog

臭屁做事儿很磨几。你叫她洗澡,她会想出一堆的事情来做。某天,臭屁于洗澡前要求看书。双方讲价还价几个回合,终于限定在一本书的范围内。臭屁抓了本点点妈妈给的小书,一边看,一边念叨:这个是hippo,这个是gorila,这个是porcupine。。。翻了两页,臭屁开始纳闷了:这个。。这个也是porcupine阿。妈妈,妈妈,help!!!。。。我风风火火的过去一看,阿,前面那个写的是豪猪,后面那个写的是刺猬。于是我就跟臭屁讲:前面那个是porcupine,后面那个是hedgehog。臭屁很是不解,来来回回的翻着那两页,仔仔细细的比较两者的区别。我看得开始心虚了,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这两个的区别,现在就觉得自己知识匮乏了,以后咋办泥?

what's wrong?

某天,我和臭屁爹撒娇,一个猛子扑倒在她爹腿边,麻花似的乱扭要她爹抱。臭屁看见了,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玩具,走过来,很严肃、很不屑:what's wrong,mommy?。。。
——甚是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