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二三事

说中文

臭屁这人,喜欢啥事儿都亲力亲为。最近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来。偏不巧,臭屁其人的中文和英文一样的半吊子。好好的一句话,说成:wo2 lai3。真真儿怪腔怪调,每每听到,我和她爹都少不了的一身的鸡皮疙瘩。

尿床之后

最近天冷,臭屁出汗少了,所以睡觉的时候peepee陡然多了起来。常常一觉睡醒,diaper已经不堪重负,水漫金山了。

某天半夜,臭屁尿床again。捞起昏睡的臭屁,撤床单、换衣服、洗屁股,然后用仅存的最后一点力气,把臭屁丢给她爹:我,我实在不想折腾了,这臭屁,今儿个后半夜就陪你睡了。。。

臭屁她爹一脸幸福的微笑接过臭屁,臭屁也一脸幸福的顺势倒在她爹怀里,爷儿俩就这么相依相偎的睡去。

一夜无话。。。。

早上起来,臭屁一如既往的精神抖擞;再看她爹,顶了两个大黑眼圈,活脱脱老了5、6岁。说起臭屁这一晚上和他在床上争夺地盘的不堪经历,臭屁爹的身心都恨不得死过去好几遍。也难怪,臭屁一个人睡大床惯了,哪能容忍卧榻之侧有那么大个爹。不过,臭屁最牛的就是,无论怎么和她爹打架,人家是边打呼噜边出招的。

popular

晚上去接臭屁,班上sean的爸爸也来了,从April手里接了sean走了。然后,轮到我接臭屁。一个小姑娘见到臭屁要走了,慌慌张张的跑将过来,吧唧亲了臭屁一口,然后,依依不舍的朝臭屁挥挥手:bye-bye,helen,see you tomorrow~~~然后,班上其他的小朋友都很热情的一股脑儿朝臭屁:bye-bye,helen,see you tomorrow~~~~啧啧,妈妈我,那是相当的意外。倒是臭屁,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礼节性的挥挥手:ok,ok,恩,妈妈,let's go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