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两则

social

某天,去接臭屁,John的妈妈在帮臭屁穿鞋,John的妈妈说臭屁把鞋穿反了。恩,特别不好意思,然后就和John的妈妈说谢谢。John的妈妈说,啊呀,不谢不谢,你们Helen很可爱的,还和我一样有酒窝,我很喜欢的呀。然后我就说,哎,她什么都好,就是不怎么social啊。。。然后,John的妈妈瞪了两个眼睛很惊讶的看着我:什么?她不social?我每次来,她都蹦出来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啊,这是John的妈妈。接着就自我介绍,John妈妈,我是Helen呀~~~比我儿子看见我还高兴。。。。

有样学样

星期六在家看电视,电视里有个和尚表演二指禅。当然,这个比当年的那个以二指禅成名的海灯法师差多了,充其量就是拿两根手指撑地做个俯卧撑什么的。臭屁爹很忿忿:介个,我也会啊。。。说完也依葫芦画瓢伸了两个手指做俯卧撑。臭屁在旁边看见,马上要学样,两个胖手撑地,屁股撅了老高,也学不像。
晚上,臭屁爹洗澡,臭屁子在床上折腾她的animal。过了一会,臭屁开始叫我:妈妈~~~妈妈~~~我一看,好么,臭屁抓着咩的两只蹄子,摁着咩脑袋,一下一下的让咩做俯卧撑,可怜咩,整个都变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