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Anniversary

17号那天是我和臭屁爹5周年纪念日。臭屁爹早上问我:中午要不要去lunch date?我说:经济不景气,出去吃饭太费钱了。臭屁爹就没吭气了。

下午臭屁爹下班,一反常态,神秘兮兮的跑上楼,然后开门关门的忙活了半天。因为臭屁爹惯于给我惊喜,于是我就开始自作多情:莫非,难道,臭屁爹要给我一个surprise?。。因为想着是surprise,不能破坏臭屁爹的一番心意。我生生按捺着吃完饭,然后急抓抓捞起臭屁上楼。

跑上楼找了一圈,啥都没找到。于是跑去找臭屁爹:她爹,我的surprise呢?。。臭屁爹傻了:什么surprise?。。我说:就是你回来上楼藏的阿?。。臭屁爹说:我回来上楼是因为楼下做饭弄得太热了,上楼开门开窗透气。可是因为楼下菜味儿重,所以我又把门给关上了。。。

f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