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德性

臭屁和她爹是一个德性,不把老妈当回事儿的时候,想怎么欺负都行,有事儿要求我了,两人可以立马面不改色心照跳的说利用就利用。

早上,我说,臭屁爹啊,咱家好久没杀虫子了,今天杀一下虫子,你,帮我把臭屁的玩具收一下吧。臭屁爹马上开始叨叨:阿,这个么,就不make sense了。这个只要把吃的收一下就好了,玩具是没有关系的。你收了玩具,衣服呢?桌子呢?你,你能收桌子么?。。。总之一句话,我懒,我不干。

气啊,我一边做早饭,一边捞臭屁上厕所,一边还要收拾臭屁摊了一地的玩具,把她的animal们全部都要cover好。臭屁爹还在一旁风凉:咦,你怎么收拾了阿?我又没说我不收拾阿?你不是没说你要收拾么?这,这不合逻辑阿~~~~我,我懒的和他解释,这人,就和我的那些客人一样,有那功夫解释,我自己都干利索了。

半晌,臭屁爹突然语气温柔的在厕所叫我了:老婆~~老婆~~~没有卫生纸了~~~~~

——完全忘了前面那茬儿。

臭屁早上也和我生气。以前带臭屁的阿姨从国内给臭屁带了很多硬纸手工书,臭屁很喜欢,早上缠着我要做。我说,妈妈好忙的,晚上回来再做?。。臭屁就生气了,说:妈妈好难看的,这个book好难看的,这个沙发好难看的。。。。

半晌,臭屁突然温柔的跑过来:妈妈,你给我开个电视看好吗?我不会开的。

——完全忘了前面那茬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