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生病了

臭屁有点感冒,鼻子不通气。昨天下午去接她,Ms. Maria 说臭屁自己吭哧:I am not feeling good。。。见到臭屁,这人倒是精神还好,乐呵呵的问我:妈妈,我sick了,是不是可以去看doctor了?是不是可以吃medicine了?。。

回家,打电话给她爹,让她爹给她买感冒药,臭屁激动地在旁边上窜下跳:wow,我要吃medicine了!!!。。天知道这人啥时候居然变得这么渴望吃药了。她爹还很不放心的说:要是药买回来,你可一定要吃哦。臭屁很是肯定的回答:好!!

晚上,她爹回家,买了药。臭屁很激动地喝完药,几近语无伦次,两眼闪光的看着我:妈妈,我,我,我吃medicine了!!!!。。。

临睡前,臭屁不肯睡觉,来回蹦跶。她爹在一旁大声呵斥臭屁。我,有点看不过去,悄悄对臭屁爹说:介个,人家生病了,你好好说话~~~臭屁爹甚是忿忿:哼,生个病跟过节似的,凭啥要对她温柔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