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happy

臭屁很容易摔跤。三天两头的,腿上糊着创口帖回家。

有一次,臭屁又摔伤。回家,坐定,我说:湘湘,你不要每天都fall down,好不好?在学校不要run,要be careful。臭屁问我:为什么呢?我说:你要是fall down,腿会摔伤,妈妈会心疼的。

晚上,臭屁关灯半天都没睡,还在吭哧吭哧的在和animal聊天。我推开房门,正准备训话,听见臭屁很温柔的和tiger说:tiger啊,湘湘以后在school要be careful的。我不能run那么多的。我要是fall down了,妈妈会伤心的。恩,我,我要妈妈happy的。。。

1 comment:

Starsea said...

太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