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见风使舵

臭屁人小鬼大,特别会察言观色。

有的时候她不乖,我要说她,她就先声夺人,不让我把训她的话说出来。臭屁生气的时候,往往口不择言:我不喜欢妈妈。我不喜欢爸爸。你们都好不乖的。我不跟你们玩了。。。说过她好多次,说这样的话不耐斯,不能讲,她就是听不见。现在好了,人学精了。臭屁一张嘴说类似的话,我正准备说她,人马上过来用手捂住我的嘴巴:妈妈,不要骂哈,it’s an accident。。。

她爹带她睡觉,她坐在床上玩animal玩个没完。她爹怒了:湘湘,你睡不睡觉?。。臭屁也怒了:我不喜欢(daddy)。。。话没说完,看见黑暗中她爹的脸色不对,臭屁马上改口:我不喜欢那个snake的。Daddy,我说我不喜欢的是snake哈。。。。臭屁爹肚里暗笑,可是也只好借坡下驴:恩,daddy也不喜欢snake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