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把臭屁养到4岁了

虽然养的不是又高又壮,妈妈我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回顾这一年来的成长历程,臭屁似乎除了比以前更容易得瑟,更臭美了,好像没有什么太多的进步。加减法什么的,拼写什么的,也就是个average的水平。业余爱好我们也没有太多的培养,没钱也没闲让她去这个班、那个班。

臭屁最大的优点就是比较happy,不记仇。被她爹打了屁股,没几分钟俩人就和好了,又可以嘻嘻哈哈的打来闹去。从来没有给她开过什么fancy的birthday party。今年就只是买了个蛋糕给班上的小朋友去分着吃,还是costco那种量大且实惠型。臭屁也不计较,一样乐呵呵的高兴着,笑眯眯的搂着我脖子和我说thank you。

一直想送臭屁去一个好一点的学校,臭屁爹说,太贵了,等等,再等等吧。明年,明年的目标,就是能让臭屁去个好学校,学更多东西。birthday party还是没有在我的考虑中,用臭屁的话说,俺们是happy family,这个比什么都重要。:D

上个星期日就是臭屁的生日,可是妈妈到今天才给臭屁补上。happy birthday臭屁,妈妈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pic stand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祝湘湘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湘湘 day day prettier
湘湘 day day smarter
湘湘 day day happier

Anonymous said...

weisuan 湘湘长成大姑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