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物质要求

屁大点儿人,物质上的要求还挺多。

晚上放学的时候,臭屁开始跟我提要求:妈妈,你能不能给Yuki和Hailey买和我一样的jacket呢?

问:为啥。

答:她们说我的jacket好看,她们也想要的。恩,你,你就给她们都买一件好了。

开始抓狂:介个,很贵的。妈妈没办法办到。

臭屁就很郁闷,小半个晚上都骂骂咧咧的。

快到圣诞节了,家家户户都开始张灯结彩的。我们家也没有落后啊,感恩节一过就急急忙忙的开始戳树。可是,我们家的臭屁不满意。妈妈,人家的house外面还放好大的santa和snowman的,我们也放好不好?

不行,我们家没有那么大的地方。

why?湘湘也要大房子的。

妈妈没有钱。

why?。。湘湘喜欢大房子的,喜欢大房子上有好多灯灯的。。。妈妈,你去working啊,去working就有money了。。湘湘要大房子的。。。。

这么叨,这么叨,人家能给我叨几天。今天早上,还给我一路叨到了学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