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彻底抓狂的早上

臭屁最近断断续续的感冒,也不是特别严重,就是咳嗽、流鼻涕。早上上学的时候,老师看了一眼臭屁说:她看起来不太好,嘴巴很干,人也不活泼。量了量体温,98.7,说量出来不高,摸着有点热。ft。然后,学校office就有个老师过来,脸很臭的说:介个,你们家娃,今天不能上学,你,给我带回去吧。。。这个office的老师,我很不喜欢。临时带了臭屁一个月,中午都不给娃娃热饭,臭屁有一次回来就拉肚子了。所以,今年圣诞节,也没打算送她东西。没成想,这么快就有报应了。

今天早上臭屁爹有lab meeting;我今天又是最后一天上班,一堆的事情要做,一堆的东西要交代。于是,开始抓狂。我耐着性子和臭脸老师商量:这个,临时我也找不到人带,要不,先放这儿一会儿,我把单位的事儿处理一下就来接?。。。臭脸老师斜着眼睛看了我一眼:她昨天就流鼻涕很厉害,我不想别的娃的健康受影响。。。blabla一堆大道理。。最后:你,马上把她带走。我气的大骂:昨天臭屁流鼻涕,我昨天来接臭屁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今天不能送啊。现在一时半会儿的,让我怎么办?

很ft。忿忿的带了臭屁走,幸好,幸好我们还有好心的阿姨一家,我打了电话把阿姨一家叫起床,把臭屁扔了过去。虽然阿姨一家没说什么,可是我心里还是很不好意思。

匆匆开车去上班的路上,我一直再想,等臭屁爹涨工资了,我马上给臭屁换学校,说到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