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新年新气象

一直说要给臭屁换学校,可是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换成。new year eve那天,臭屁爹说,要不要去他以前学校旁边的一个蒙氏看看。我不怎么饭蒙氏。因为贵,而且每年的假期太多了。可是臭屁爹坚持说蒙氏教的东西多,臭屁再在现在这个学校呆下去,人都要呆傻了。加上我是真的不太喜欢臭屁现在的这个老师,就去看了。

这个学校没有自己的网站,网上根本查不到太多的信息,感觉很小,也很旧,去之前我是不太看好的。结果去了一看,学校虽然不大,但是很干净,教室也organize的很好。老师感觉比较专业,教学计划也很正规。关键还有两点,一是学校全年都开,6:30到6:30,二是学费才505一个月,以后的elementary school也是一样的价格。这可真是天上掉下个大馅儿饼,我和臭屁爹都快乐死了。想都没想就申请了。临走我多嘴问了校长一句:为啥你们不整个网站什么的?校长说:借个,网站整的漂亮不如学校办的好重要啊。我们比较低调。。。嘿嘿

今天,给臭屁现在的学校提交了转学申请。两个星期后,臭屁就要去新学校了。希望新的一年里,臭屁在新的学校能够快点适应新的环境,喜欢新的老师,交到新的朋友,学到更多新的东西。

贴几张christmas去las vegas的照片。burt姐说,好久都没看见臭屁的照片了。:)

DSCN0039

DSCN0050

DSCN0070

DSCN0091

DSCN0094

DSCN0055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so pretty. good luck on the new school

S&S said...

太好了!看着都为你高兴。

Unknown said...

太好了,我们的蒙事又小又贵,我都喜
欢,你这个更加好了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