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农历新年

上个礼拜五,臭屁回家胃口就不太好,说肚子疼,吃了几口饭就不吃了。借口肚子疼是臭屁惯使的伎俩,我也没怎么放在心上。结果快洗澡的时候,臭屁还是一直喊说肚子疼,我就有点着急了。洗完澡,这人哇的一声就开吐了。————得,看样子又是stomach flu了。

这一吐可开了闸门了。晚上臭屁又起来吐了好几次,折腾我们家的老爷洗衣机晃荡了一个晚上也没搞定。

星期六早上起来,臭屁终于不吐了,可还是说肚子很疼。没敢给她吃东西,给了一点点水。下午睡了午觉起来,臭屁还是肚子疼,开始低烧。吃晚饭的时候,这人是真的饿了,吃了小半碗稀饭,还吃了大半个waffle。本来还想吃,不过说肚子又疼了。就洗澡,恹恹的睡了。

星期天早上起来,继续发烧,很没有精神。臭屁爹诊断过后,说是饿给闹的。吃了点东西,果然好很多。到傍晚,终于差不多好利索了。

于是,紧赶慢赶的,臭屁赶上了年夜饭。虽然那两天我连续做了两个很是失败的菜,可我还是高兴了一点。毕竟,臭屁的病好了。晚上,臭屁睡着了,她爹在她的枕头底下放了个红包————臭屁总是把红包说成“面包”————希望臭屁牛年一切都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