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去新学校了

这个礼拜刚开始。

上个礼拜四,以前学校的老师打电话,说臭屁发烧了,让我赶紧去接。幸好那天晚上的课取消了。到了学校一看,臭屁啥事儿都没有啊。保险起见,我还带臭屁去看了医生。医生说,99.4,一点点烧。不过,既然老师说烧,那就只好是烧了。

于是,按照以前学校的规定,星期五那天臭屁不能去学校。于是,臭屁就这么匆匆和生平第一个学校告别了。星期五早上带臭屁去买菜,问:湘湘,你要不要去学校和小朋友说再见啊?下个星期就要去新学校了,你就看不到以前的小朋友了。。。臭屁想了想:不用了。我昨天走的时候已经说了再见了。。。瞧瞧,射手座的姑娘,就是这么没心没肺。

这个星期二,臭屁第一天换学校。据臭屁爹说,其人基本上去了就打成一片,非常适应。晚上上课回来,臭屁已经吃饱饭了,见我回家,马上很激动的汇报:妈妈,我今天去新学校了。。。我有新老师了。。我有新朋友了。我还给我的新朋友show我的booger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