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交流困难

臭屁自打生下来后,就没有回过国。我妈成天念叨,啥时候把娃带回来给我玩玩啊。。不是真的想娃,就是图好玩。

每次打电话回家,我妈都抢着要和臭屁聊天。臭屁说话,一向是中英文混着说的,别说我妈,就是我们,平时听着也挺费劲的。

有一次,臭屁跟我妈提要求了:外婆,我要一个new babie doll。

我妈还挺厉害,知道芭比是啥玩意儿:哦,你,你要一个牛芭比啊。怎么个牛法?有多牛啊?

臭屁开始有黑线了:我要一个新的芭比。

我妈明白了:哦,新的芭比啊,外婆给你买。

臭屁:我还要一个新的unicorn。

我妈抓瞎:有你啥?

臭屁:unicorn,就是那个象horse样的,鼻鼻上面有那个horn的。。。

我妈:啥?

臭屁:马,horse就是马。鼻鼻上面要有那个horn的马。。。

我妈还是不明白,不过听到了一个马:恩,外婆是属马的,你爸爸也属马啊。湘湘你属什么啊?

可怜臭屁不知道“独角兽”这一词,跟我妈解释半天后,把电话往我手里一丢:唉,外婆知不道我在说什么,她没有listen to我了。我,我好tired。都出汗了!!!

1 comment: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