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俺家今年的halloween

今天来写halloween,好像有点晚了。不过这几天事情多,晚点写也是没办法的:)

今年最早感受halloween的气氛,是在10月上旬臭屁她爹学校校庆,老妈子厚着脸皮在一堆正在painting的小朋友中间抢回一个小南瓜——一个星期后,南瓜开始变老,偶们就把它开膛剖肚炖了南瓜粥,南瓜籽足足丰富了我和她爹两个美好的夜晚。

halloween前的第二个周末,给臭屁去买costume。本来想给她扮成pumpkin,结果人家卖完了,好么,只剩下一套小粉豹子的衣服还稍微可爱一些。试的时候觉得有一点点小,不过问题不大,爹娘都是懒得逛街的人,就匆匆忙忙买下了这套。等到穿的那天,老妈子才惊愕的发现,试衣服的那天,臭屁凤体违和,身段相对苗条;病好后的那一段时间,天天晚上都吃25个盎司左右,小肚皮整天都是“鼓鼓饱”,临了衣服穿上真的是捉襟见肘:(

halloween前的那个周末,和wilshire一家去LA ZOO玩。臭屁第一次穿着绝对紧身的小豹子服对着满园子的动物兴奋的大喊大叫,老妈子则忙着削尖了脑袋到处找trick or treat的地方,每每捕获糖果或小玩意一件,都能芳心狂喜好一阵子。

等到正日子,爹娘受邀去朋友家吃饭并过节。由于臭屁她爹失于算计,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6点半了还在高速上做蠕动状。好不容易到了别人家,三下五除二的扒拉了两口饭,急抓抓得提着南瓜筐让臭屁出卖色相去了。一路上,看了不少horror house,说了N遍trick or treat,要回大半筐的各式糖果——最为喜人的是臭屁同学表现良好,没吵没闹,通报表扬。

走的两脚酸痛 ,抱臭屁抱的胳膊发麻,终于顺利踏上了回家之旅。看着满怀的糖果,看着精神依旧很好的臭屁,这个halloween过的真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