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皮猴儿

我们家臭屁属猴,所以,天性比较皮。

大冷天5点多一点,天还是麻漆漆的黑,臭屁就起床了。要说你起就起呗,自己一人在一边玩不行么?她不干,摸出一本书要爸爸讲。爸爸多懒阿,早上叫他起床我都恨不得用锅铲铲。她爹特敷衍的说:湘湘,要不,你来给爸爸讲?说完,一脑袋又钻进被窝了。臭屁等了十秒钟,看她爹没动静,开始眨巴眼睛想对策了。过了一会儿,听见臭屁在吭哧吭哧的搬书,搬来一本,打开,然后摊在她爹的脸上;再搬一本,再摊。。。没多久,她爹的脑袋就彻底被淹没在知识的海洋里了。。。

晚上她爹写东西,换老妈子陪睡。临行前,她爹一再告诫:不能和她说话,不能对她笑,不能抱她,更不允许和她做游戏!老妈子唯唯诺诺的陪睡去了。臭屁发现今天的陪睡员是妈妈,很是高兴,咿咿呀呀半天,对着妈妈又是招手又是飞吻。可怜老妈子谨记她爹的训导,躺在一旁的床上,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臭屁对妈妈表了半天情都没反应,觉得有点无聊,就伸出手来够我床上的纸巾盒子。左手够着了,右手扶着crib慢慢站起来,站直了,用右手换左手接过纸巾盒,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我还在奇怪,这孩子啥时候学会了从crib外往里头拿东西啊,后来才知道是她爹苦心教导的结果,ft。。。恩,话说臭屁同学顺利拿到纸巾盒,拽出一张,轻轻的轻轻的扔在了妈妈脸上;接着又是一张,后面还有一张。。。不到5分钟,我,就这样彻底被“活埋”了。。。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LOL

Aimee Yang said...

hahahaha. 湘湘说,我长大要唐你们

Amy and Darrell said...

湘湘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