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小兵的故事

某日,我和臭屁爹舌战,一怒之下,以离家出走为要挟,并扬言要让臭屁爹成为不折不扣的光杆司令。臭屁爹窃笑,曰:嘿嘿,不管咋样,偶家的小兵还是要跟着我的。。。自此,臭屁有了一个新绰号——小兵。

我和臭屁爹都很enjoy这个新词儿,恩,就是不知道臭屁怎么想的。她爹说,偶家兵员短缺,所以臭屁的兵种要随着情况变化随时更替。比如说,早上天还不亮的时候,臭屁就做rooster状,我们叫臭屁为号兵,哈,还是个女号兵。再比如说,她爹要臭屁帮着拿袜子的时候,臭屁就勇敢的承担了勤务兵的角色。

定好小兵一角,她爹大剌剌的自居了首长一职,顺带着把我也划拨到勤务兵一拨去了。不过,虽然她爹荣升首长,可臭屁该作威作福就作威作福,我该唧唧歪歪就唧唧歪歪。她爹阿,整个一拿自己当根葱,可是谁也不拿他沾酱,嘿嘿。。。

要不说哪里有压迫就哪里有反抗呢。虽说她爹整天挂着个空头衔没多大实惠,可家里老有个人这么高高在上,谁都觉得不爽,尤其是臭屁。午后,她爹在地毯上捡到一张纸屑,递给臭屁:湘湘,这个是垃圾,要丢掉。臭屁正在专心致志的玩LEGO,皱着眉头看了她爹一眼,接过纸屑,递到我手里:妈妈,丢掉!。。。。

DSCN1464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LOL, poor mom :P

S&S said...

哈哈哈哈,可怜的。;D

Aimee Yang said...

湘湘这张照片象大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