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叶公好龙

臭屁是个特别有爱心的小朋友,超级喜欢小动物。很小的时候就喜欢stuff animal,慢慢大了,看家电视里的动物,就跟看见亲人看见奶一般;倘或哪次出去玩,有幸见到狗狗或者猫猫,就更是挪不动步子了。这种时候,你让她干嘛就干嘛,可好说话了。下一场雨,地上有只蜗牛出来溜达。她爹说:湘湘,你跟蜗牛说个“hi~~”。臭屁就会很兴奋的一口气给你说上十几个。

你说,臭屁这么喜欢动物,那应该是心无所惧才对阿。错啦错啦,这人其实胆儿小的很。你说她喜欢狗,她其实摸都不敢摸;跟蜗牛同学打了那么多声招呼,也没见她敢再凑近一分。嗯,臭屁阿,是个地道的叶公来的,而且越大越胆小。

话说我们一家子人缘都好,好到长年累月的被某蟋蟀一家选择同居。傍晚时分,蟋蟀爸爸吃饱了出来遛弯,我们发现了,极力怂恿臭屁上前交个朋友。臭屁是真喜欢这只蟋蟀,可是胆子又真的是小,三折腾俩捯饬,都快被我们弄得抓狂了。。。哈哈。。。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2145445681068558204

4 comments:

yaoma said...

哈哈,叶公叶公。
btw,我姐的女儿那是真的胆大呢,好象1岁多点就跑去抱小羊了。
倒饬原来这样写呀?长学问了我。;)

helen liu said...

嘿嘿,瑶妈,这两个字我是看血色浪漫学来的:)

Starsea said...

haha, zan xiangxiang!

also saw a talking video by xiangxiang, zan 1 more time!

Amy Z said...

hahahahaha
湘湘好~~~~~~~~~~~~~可爱啊.

你们表欺负人家了
怕嘛.

不过湘湘胆子还真是很大呢.要是偶们家小胖,早就放声大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