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还是小聪明的故事

偶们臭屁喜欢丢垃圾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发展到现在,如果在地上看见一垃圾,一定要把垃圾丢掉而后快。倘或手里有垃圾,吃嘛嘛不香,干嘛嘛不爽。

你说,臭屁的爹娘都是多坏的人啊,臭屁你不是喜欢丢垃圾么?好,爸爸妈妈一定满足你这个愿望。有的时候为了打发在电脑前面流连忘返、看着自己照片傻傻笑着流哈喇子的臭屁,妈妈我经常以丢垃圾为由来打发臭屁。

我们家钱不多,垃圾桶不少,厨房一个,厕所一个,我们的房间里头还有一个,不为别的,就是图省事儿。以前教臭屁丢垃圾,总是给她建立厨房里的垃圾桶才是垃圾桶。这样,从房间里的电脑前跑到厨房的垃圾桶,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关掉电脑跑到客厅,找到新的东西分散臭屁注意力。

某天,臭屁在地毯上捡到纸屑一小片,由于忙着玩puzzle,于是递给我:妈妈,垃圾。我那个时候在她房间里折衣服,顺手就丢到房间对面厕所的垃圾桶里了。臭屁看见了,没说啥,转身跑了。第二天,臭屁放学回家,看见我在上网,很兴奋,强烈要求共享。我使出惯用伎俩,掏出一张糖纸:湘湘,垃圾。臭屁接了过去,得儿得儿跑进厕所,丢掉,转身就回来。妈妈我,还没来得及关好电脑,就这样,被杀了个措手不及。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湘湘 90 smart

Anonymous said...

发现臭屁真得特别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