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happy easter

前年easter,天气颇热,肚子里的臭屁才不丁点儿大。那个时候的我被morning sick折腾得死去活来,强打着精神陪臭屁爹去costco加油——结果,人家关门:(

去年easter,那段时间一个人在家带臭屁,精疲力竭。好不容易等到周末,赶紧的让她爹换班,让自己喘口气。

今年的easter,嘿嘿,那可就完全不一样啦。臭屁,很荣幸的参加了我们monrovia区的egg hunting。

5555

虽然前一天刚下过雨,到处湿漉漉;虽然臭屁情绪一直都不好,嚷嚷着要抱;可是关键时候,臭屁绝对不含糊,在两分多钟的egg hunting中充分发挥了敢、拼、超的精神,奋力拾得彩蛋14枚,爹娘深感欣慰~~~

恩

easter正日子那天,爸爸率领我去学校摘枇杷,战果辉煌。

爸爸率领我在他学校摘枇杷

吃的那叫一个爽阿~~~

吃枇杷

回来的时候,爸爸妈妈说要去costco买东西,半路上才想起人家今天不开门。每年都这样,一点都不长记性,hoh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angxiang is so cute
常常看这个blog,很温馨的家庭!:)
happy easter

Zhu said...

湘湘太能干了,居然找到这么多蛋。我们连那里可以找蛋都不知道。明年一定不能错过了。

Starsea said...

haha, we went to stores a couple of times on Easter day t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