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i do

臭屁在easter的egg hunting中捡回来的蛋,一个都不能吃,里头全是些贴纸阿,陀螺之类的小玩意。臭屁回家以后,就经常把玩这些五颜六色的东西。

一天,我瞅见里头有一种或塑料或金属的戒指,就拿了一个戴在手指上,炫耀给臭屁看。臭屁很兴奋,嚷嚷着要我给她戴。我逗她,让她找她爹去。她爹拿了其中一个,我顺口就问她爹,美国人结婚的时候戴这玩意儿要说什么来着?是不是i do啊?正说着,她爹给臭屁戴了上去,臭屁乐呵呵的看着她爹:i do~~~~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weet臭屁~~~;)

Starsea said...

such a sweetie, XiangBa's heart melt right away le bah? :)

helen liu said...

nod nod。她爹很是激动的:))

Zhu said...

湘湘嘴真甜哪。羡慕。哪天我们YOYO也能让我们这么高兴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