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birthday party & 草莓节

birthday party&草莓节是我们这个周末参加的两大活动。很早以前就计划着要去玩,所以颇为期待。

birthday party是我们这个小区为了庆祝建区120周年搞的一个大型活动,之前发了一堆堆的资料怂恿居民们参加。只因着宣传单子上写,到时候有pet zoo——嗯,臭屁不是喜欢动物么?我们就想着到时候一定要排除万难参加这么一回。

星期六早上臭屁5点不到就起床了,喝完奶,坚持不睡。因为活动11点才开始,我们就先去超市买菜。臭屁同学光荣的在去和回来的路上两次昏睡过去,且不愿醒来。ft。。。

11点多一点去party,臭屁对于被我从梦中摇醒很是不满,死活赖在身上,且拒爸爸要抱的offer无数次,妈妈我右胳膊彻底残废。

好不容易看见有ponny ride,臭屁大老远就开始兴奋的大叫:摇啊摇啊摇,摇啊摇啊摇~~~她爹忘了带cash,还跑了一趟ATM;排队的人超多,妈妈我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站在大太阳底下排了好几十分钟的队。其间,为了让此次ride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她爹抱着臭屁站在栏杆边上唧唧歪歪了半天,从操作程序到操作原理,讲的比他答辩的时候还详细。

眼瞅见轮到我们,一牛仔叔叔抱过臭屁就往马背上放。看见臭屁被陌生人抱居然没哭,我们还以为危险已经过去,抓起相机刚拍了一张照片,臭屁就开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放声大哭,妈妈我只好冲上去抱走臭屁,然后灰溜溜的走了。。

生平第一次骑马

下来后,臭屁仍抽噎不止,坚决吊在我身上——这样,我们的party之旅只好草草结束。

第二天去小乖家的草莓节,也是我们计划已久的活动。去之前,我和她爹再三给臭屁做思想工作:不许乱发脾气,不许死皮赖脸缠着妈妈抱,要抱只有爸爸抱,不然就没得抱。。。也许是臭屁睡了一觉,把昨天的伤心忘了一点,情绪算是好了一些,去的路上居然睡着了。

到了摘草莓的farm,看见farm里面的小拖车,终于肯上去坐一下,省了我们不少力气。

去小乖姐姐那里参加草莓节

再等到了田里,摘下新鲜的草莓给她吃,那就更高兴了,看见小乖也知道温柔的喊“姐姐”,强强妈妈给她擦嘴,也知道礼貌的说“谢谢”。

现摘的草莓真好吃

在farm里忙活了半天,去小乖家包饺子。小乖家刚买了耗子,前院后院老大的地界,看得我们煞是眼馋。在小乖家里,其他三个孩子追着玩,臭屁的屁股却像抹了强力胶,死死粘在我腿上不下来,那叫一个郁闷阿~~~

后来吃午饭的时候,臭屁坐在我腿上吃了4、5个馄饨,又喝了一大碗鸡汤,心情顿时好了不少。强强妈妈又过来逗她玩,用很夸张的动作亲她,一下子把臭屁逗乐了。开始慢慢下地走,一个人在屋子里捡玩具玩。

等到其他小朋友都困了,我们准备要撤的时候,臭屁正在屋子里抱着个大塑料球疯跑,嘴巴里还在大喊:ball~~~ball~~~抱她走,她还很不乐意。大家都笑着说,你们湘湘现在才知道开始玩啊。。她爹特尴尬,不停的解释:我们臭屁是国家队的,比较慢热,比较慢热。。。。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ish yaya and i were there!

Starsea said...

可爱的湘湘阿

Anonymous said...

嗯,咱们臭屁确实是慢热型的,连坐马受惊都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