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摇啊摇

据说,娃们都喜欢merry go around。不过,这个mall里头的旋转木马,实在有点贵。带臭屁去过,好像对这玩意儿不是很感兴趣,估计是人比较多,俺们臭屁的人群恐惧症容易犯。

然后,我们臭屁很疼人的喜欢上了超市门口的小型木马——啧啧,多好啊,最贵也就两个quarter,有些地方一个就可以搞定,动的时间还颇久。所以,每星期出去买菜,我们都会带臭屁坐一次。臭屁也很enjoy,一进停车场就开始上了发条似的唠叨:摇啊摇,摇啊摇~~~臭屁不会说merry go around,只会形象的命名这个为摇啊摇:)要不怎么说臭屁是个疼人的好小孩呢。每次带她出去坐木马,一次完了,和她说:湘湘,没有了,妈妈抱你下来好不好?臭屁马上接茬:没有了没有了。。抱抱。。。然后就乖乖下来了。

最近一段时间,益发知道省钱了,想要摇啊摇的时候,就爬到爸爸的背上,命令:摇啊摇~~~爸爸必须很快变成大马,载着臭屁在家里摇来晃去,嘴巴里还要配合着发出马的嘶鸣。。。就连爸爸锻炼的时候,臭屁也不轻易放过。啧啧,真是不容易啊。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4256920941349353766

这几天,臭屁生病again,晚上闹腾得厉害,很多时候我就把她抱过来和我一起睡。有一次,臭屁折腾了两个多小时还不睡,我困的不行,趴在旁边会周公去了。朦胧中,感觉一坨重物压上后背,两只小手抓住我的肩膀:妈妈,摇啊摇~~摇啊摇~~半夜三更的,我哪里有什么精气神儿摇啊,就没理会。臭屁顿时很愤怒,“啪”的拍了一下我后背,大喊:摇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臭屁好漂亮!!!
屁爹真牛! ;)

Starsea said...

haha, zan both!

Anonymous said...

臭屁爹真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