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臭屁爹上班三个星期了

给臭屁爹的带饭技术开始慢慢熟练,保证每天一荤两素,偶尔还会在lunch box里放点糖果,以期给臭屁爹小惊喜。

臭屁每天单独跟我呆的时间慢慢变长,晚上臭屁爹回来的晚,回来臭屁就要洗澡睡觉了;早上臭屁爹起的晚,起来吃吃早饭什么的,就要上班了。不过,这也没有影响臭屁对她爹的感情,每天臭屁爹回来,臭屁总是小狗撒欢似的冲过去要一个big hug。

开始一个人去看这个医生、那个医生,很努力的听懂他们说的话,很努力的找一些不是太离谱的词儿去和他们交流。

今天去看医生,一个人顶着大太阳在106度的高温里走了一个小时。因为长期hip joint疼,被要求打了一针激素。打完了,一个人一瘸一拐的花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走回来。

走在路上的时候,心里就在想,如果在结婚生孩子之前,有人告诉我结婚、生小孩会带来有这么多麻烦、这么多痛苦,我说不定就一个人过一辈子得了。

走进家门,电脑桌面上,臭屁捧着大西瓜龇牙咧嘴的笑着;洗完脸出来,臭屁爹关怀备至的电话也来了,心里一下子觉得,值了。

4 comments:

Sunshine(^__^)Rain said...

hug, hug~~

Anonymous said...

pat pat
上天给了你甜蜜的臭屁和屁爹,自己想不开又眼红了,所以要让你承受一些磨难。加油加油!YOU WIll WIN!

Starsea said...

cmft 1 down

lanfear said...

臭屁娘,你一定要好好养身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