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搭积木

几个月前在toysrus看到很便宜的木头积木卖,和她爹一合计,给臭屁买了一盒,当作是她的生日礼物。

结果,臭屁生日前两个星期,我看小姑娘在家里晃来转去,啥都玩腻了,一下没忍住,就提前拿出来了。好家伙,从那以后,臭屁有事儿没事儿的就扯着嗓门命令我:妈妈,go go go,玩lego。。。更过分的是,在我炒菜忙得晕头转向的时候,死拉硬拽的把我从炉子边弄开,让我看这个所谓的“bridge”。

DSCN6930

话说她爹也是个老顽童,吃完晚饭,都8点半了,还磨蹭着不洗澡,和臭屁脑袋对着脑袋的搭积木。好不容易搭出个巨型temple,臭屁大步流星的跑过来,一脚就给揣翻了。她爹见状,顿时掩面恸哭。臭屁乐呵呵的蹲下来,拍了拍她爹:爸爸,sorry~~~节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