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就是成心的

下班回家,我撸着袖子洗衣服、做饭,忙的晕头转向。间隙,还不时要叨叨一下臭屁:湘湘,你不要光着臭脚丫子到处跑哈~~湘湘,你不要玩插头哈~~

半天,臭屁没声音,只听见其人低低、闷闷的笑声从楼下的洗手间里一阵一阵的传来。慌慌张张跑过去一看,了不得了,一卷卫生纸有大半都被她扯下来,扔进了马桶。臭屁的手上,衣服上全都是湿漉漉的马桶水。大怒,拉过臭屁,指着她身上的水,正要开骂,臭屁已经开始自我检讨了:哦,湘湘衣衣湿了。怎么湿了?湘湘不乖。no玩水水,脏!!。。。

--啥都明白,可人就这么干!

好不容易等到忙完了,到院子里去拾掇拾掇我那两根瘦弱的黄瓜苗。臭屁穿着家里穿的小拖鞋,一只脚凌空举在院子外,作势要出来,一边嬉皮笑脸的冲着我哼哼:妈妈,湘湘的脚脚要出来了哈,湘湘的脚脚要出来了,鞋鞋要脏了哇~~~

--气的我。。。吐血三升!!

No comments: